仙味浪

vb:贝肯尼_勋宝
视频,文章持续更新ing

【灿白】《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

校园/短篇/甜


Chapter 3

我哥总是在奇怪的地方很善良,对待我就很少有善良的时候——金钟仁



“那个……感谢你们招待,饭很好吃,那我们就先走了”朴灿烈从厨房出来背上了吉他走向玄关


“谢谢你们的晚饭,小伙子你饭做的不错嘿”吴世勋一改刚开始的冰山模样,笑嘻嘻的拍了拍金钟仁的肩膀,边伯贤和金钟仁的惊讶表情出奇的一致


“没事没事,小事情”金钟仁有点不好意思


“那个啥,相识一场嘿嘿,哥哥们留个联系方式啊?”


谁是你哥啊……金钟仁汗颜,又来了个社交牛x症呗


四个人互相留了号码之后也稍微熟悉了下对方的名字年龄,吴世勋还真是里面最小的,金钟仁对此非常不爽


“灿烈哥,你今晚住哪去啊?去我家吗?”吴世勋一边换鞋一边漫不经心的随口一问


“得了吧,我去你家,你爸妈不会和我爸通风报信吗?”朴灿烈叹了口气“我身上的钱应该还能凑合两晚,明天我得去找零工了”


“好吧好吧,走吧哥”穿戴好之后吴世勋朝边伯贤和金钟仁挥了挥手“二位哥哥有缘再会!”


“那个,谢谢哈,我们明天学校见”朴灿烈也朝两位挥了挥手


“嗯……那明天见哦!”边伯贤欲言又止,还是挥了挥手



送走了朴灿烈和吴世勋,房间突然就安静了下来,边伯贤坐在房间对着桌子上的习题册思绪渐渐飘远……

……凑合两晚……找零工……什么!他这是不是要露宿街头了啊!

边伯贤纠纠结结,按亮了手机屏幕又关上,就这样反反复复十几次,终于他打开了通讯录翻到了备注大眼仔的号码,指尖顿了一下,按下了拨通键


“喂?”那头传来一声熟悉的烟嗓

“咳咳……那个,朴灿烈?”

朴灿烈看了一下来电人,屏幕上啰嗦小狗四个字映入眼帘

“对,是我,怎么了吗”

“那个……”边伯贤右手拿着电话,左手在桌子上敲敲打打

“那个……你今晚住的地方找到了吗”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愣了一下

“还没有……这附近酒店都蛮贵,我准备走远点看看”朴灿烈坐在路边的阶梯上看着这边标价200一晚的酒店,从来没觉得两百块钱是这么高的价格,摸摸索索身上也就只有三百多块了,吴世勋这小子有用的事情是一点不记得做


“那什么,你不介意的话”边伯贤停顿了一下,像是鼓起很大的勇气一般

“不介意的话……要不来我家凑合凑合?”


朴灿烈是真愣住了,可是他们才认识一天而已啊“这样不好吧,打扰你们很久了”


“嗨呀,没事”边伯贤突然就有了底气

“多一个人就添双筷子的事情,咱们还能一块上学”


“……”朴灿烈看着酒店标价牌“那我付你租金吧”

“哎呦,你先过来再说吧,快点吧,不然你作业能写完吗你”边伯贤站起身悄悄地看了眼金钟仁紧闭的房门




边伯贤实在是觉得朴灿烈的经历太过委屈,自己又说了是最义气的man,这实在是让人没法不管嘛,边伯贤说服了自己却不敢去说服金钟仁,就在他苦思冥想该怎么说的时候“啪嗒——”金钟仁拿着换洗衣服从房间出来,刚出来就看到这货瞪着一双狗狗眼盯着自己

“干嘛啊?我没穿衣服吗?还是你有透视眼了”金钟仁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身上有没有奇怪的东西


“嗨呀”边伯贤突然笑弯了眼睛“我就是想我们钟仁这么大了,还要照顾哥哥真的是很辛苦”

“……”金钟仁突然打了个冷颤,觉得肯定哪里有点古怪,但是也懒得问了,就径直走进浴室锁上门开始自己最爱的洗浴时间


您有一条新消息

边伯贤点开短信,是朴灿烈

“我到了,开下门”

边伯贤看了眼浴室,蹑手蹑脚的打开了门

“哈喽又见面了哈哈哈哈”

“打扰你们了不好意思”朴灿烈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已经红了耳朵

朴灿烈刚脱完鞋,边伯贤就连拖带拽的把他拽进自己房间,然后把门反锁

“怎么了?”朴灿烈一脸茫然

“害,我还没和钟仁说呢,怕吓到他”边伯贤把朴灿烈的吉他包放进自己的衣柜里,突然想到了什么

“大眼仔”

“嗯?”

“就是说你一点行李没有吗”

“啊……”朴灿烈放下了书包,在里面摸摸索索,两件短袖,两条内_裤,一条短裤,再无其他


“就这些了,在家里走得急”

边伯贤看着这个185大高个在他面前挠头,突然觉得他像小孩一样挺可爱


靠……边伯贤你在想什么呢


边伯贤敲了下自己的脑袋让自己停止这种想法


“嗯……差不多够啦!毛巾你就先用我的吧,我有三条呢”边伯贤在衣柜里翻翻找找,给朴灿烈拿了条毛巾


“好……谢谢”朴灿烈接过来,看到这条白色浴巾上印着两个柯基狗狗图案

确实很符合边伯贤该用的东西


“啪嗒——”浴室门开的声音

边伯贤吓了一颤,然后像时间静止了一样在原地不敢动弹,只有那双狗狗眼慌张的左看右看,应该是在想措辞


金钟仁推了下门发现锁了

“咚咚咚——”

“啊?怎么了钟仁”边伯贤凑到门口

“……”金钟仁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脸

“哥,我洗好了你去吧”

说完金钟仁就转身回了房间,但是越想越不对劲,以往都是边伯贤要抢着先洗澡,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于是金钟仁就佯装回了房间,他站在客厅把自己的房门关上

听到金钟仁关门的声音,边伯贤呼了口气,打开了房门,迎面就是金钟仁一脸“你在搞什么鬼”的表情


边伯贤吓到后退两步,金钟仁顺势推了把门,房门大开


映入金钟仁眼帘的是一脸惊恐的自家哥哥和拿着内_裤坐在哥哥床上的大眼少年


“你们这是……”面对这种完全意料之外的情况,金钟仁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些什么,他原本只是想着自己哥哥会不会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或者捡了小猫小狗藏在家里

这……这是藏了个帅哥在房间啊


“啊……那个”朴灿烈站起身来

“我没找到住的地方,然后你哥让我先住你们这里,真的打扰了”朴灿烈看着金钟仁还是一脸懵逼的表情

“那个……如果太麻烦了,我现在走吧”说着朴灿烈就开始把拿出来的衣服塞进包里

“诶……不用,你住吧,我只是没反应过来”金钟仁把毛巾从脖子上拿下来擦头发

“说一声就是了,我还以为你们俩做了什么亏心事呢”金钟仁看了一眼还在愣神的自家哥哥,转身回了房间


“……哈哈……哈……我就说吧,没事的,你先洗?”边伯贤站起身拍拍手

“好”



在朴灿烈洗澡的这段时间边伯贤在纠结自己睡床还是让朴灿烈睡床,这个床不算小,两个人睡的话也可以,但是朴灿烈那个大高个……

沙发也有点窄,自己晚上睡觉还喜欢钻来钻去,让朴灿烈睡沙发是不是太委屈了


正在边伯贤头脑风暴的时候,金钟仁抱了床被子过来了

“哥,你自己捡回来的人你自己安排吧,这被子给他用吧”金钟仁把新被子套好了被套直接砸在边伯贤脸上

“哎呦……”


边伯贤翻开被子坐起身看着金钟仁

“你别想了,我不可能和你睡,就你那要人命的睡相”金钟仁一眼看穿边伯贤内心想法

“还有,我更不可能去睡沙发把床让给他”金钟仁又一次预判了边伯贤的想法

“……你真是我的好弟弟”边伯贤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否认两连


“行行行,我自己怎么不能解决,我好得很”边伯贤气呼呼的开始铺床


金钟仁耸了耸肩自己回房间了,以防万一还把门反锁起来


朴灿烈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边伯贤跪在床上努力的铺床,朴灿烈愣了一下

“那个……我睡沙发就好”朴灿烈本来就是打算睡沙发的,有的住就不错了,哪还能挑啊

“啊?”边伯贤把枕头摆好

“那个沙发顶多一米五,你这大高个哈哈哈哈哈哈,你得缩成啥样啊”边伯贤夸张的拿手比划高度

“那……打扰了,我睡觉不打呼噜不乱动”朴灿烈看了眼门口的沙发,想了想确实是很难容得下他


“没事,反正我睡着了雷打不动”边伯贤只说了自己睡得很死,却没有提前告知朴灿烈他那让金钟仁害怕的睡相


“我去洗澡咯!吹风机在我桌子右边第二个抽屉里”

“好”


边伯贤洗完澡出来就看到朴灿烈戴着耳机弹吉他,刚吹好的头发毛茸茸的,朴灿烈专注于曲子,没有注意到门口的边伯贤有点痴汉的表情看着他

“咳咳……”边伯贤又一次把自己拍醒

“啊……你洗好了?”朴灿烈听到动静把耳机摘了下来

“嗯,你弹得不错哦,搞艺术的就是蛮帅嘛”边伯贤走过去拿起吹风机

朴灿烈有点不好意思,想说些什么但是吹风机的声音太大了,他笑了笑把吉他和耳机收了起来


吹完头发的边伯贤和朴灿烈躺在床上准备关灯睡觉,突然边伯贤一个激灵坐起来

“作业写完没啊”边伯贤想起来今天的物理试卷只做了一半

朴灿烈也愣了一下,靠,完全忘了还有作业


“咚咚咚——”

“靠,十一点半了!让不让人睡觉!”金钟仁气急败坏的穿上拖鞋开门,自己刚刚已经快进入梦乡了


“嘿嘿……好弟弟好弟弟试卷给哥瞧瞧”果然一开门就看到边伯贤这张谄媚的脸

“拿去,写完帮我装好了”金钟仁直接把书包丢过去,然后把门关起来,拖鞋踢开,关了灯倒在床上一气呵成



“咱们别全抄了,我弟是年纪第一”边伯贤摊开试卷告诫朴灿烈

“那你呢?”

“嘿嘿,我第二”边伯贤比了个耶

“……”朴灿烈表示有被装到


终于事情解决完了,两人躺床上一人一个被窝,空调也调成了26度

“关灯睡觉!”边伯贤啪嗒关了灯然后直接跳到床上


很久没和别人一起睡觉了

两个人都这么想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