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味浪

vb:贝肯尼_勋宝
视频,文章持续更新ing

【灿白】《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

青春/校园/甜/短篇


Chapter  1

完美的校园生活离不开调皮捣蛋和一起调皮捣蛋的好兄弟——边伯贤


“边伯贤!你倒是等等我啊!”金钟仁左手提着书包,右手拎着他和边伯贤的早饭,因为着急出门鞋跟也没来得及提上去,踉踉跄跄的出了小区门。


“快点快点,还有十分钟打铃啊!今天老刘查早堂”边伯贤这边也好不到哪去,乱糟糟的头发和穿了一半的校服外套,着急忙慌的往前跑


“靠,我都忘了今天是牛魔王查早堂了”金钟仁顿时困意全无,开始跟上边伯贤


刘国志是出了名的魔鬼主任,他对待学生的手段是一套一套的,被他盯上的,没有人能在他手里一分不扣的逃出来,更别说边伯贤和金钟仁这种经常迟到的“问题学生”了


“叮咚——叮咚叮——”


“吓死了吓死了,赶上了赶上了”随着早堂预备铃的响起,边伯贤和金钟仁前后脚踏入班级


“哥,昨晚你不是说你定了闹钟叫我吗”金钟仁把书包和早点一股脑塞进桌肚里,开始整理自己的校服


“我记得定了啊!……但是我好像忘了打开了”边伯贤一脸不好意思但不能怪我的表情,金钟仁汗颜,早就应该知道这表哥是靠不住的,还是怪自己昨晚太困了竟然相信这个狗人的话


“牛魔王来了牛魔王来了”一个同学看到刘主任路过走廊朝本班门口走来,着急的捧起书本对着教室里面小声提醒


金钟仁和边伯贤立马翻出语文书大声朗读起文言文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刘国志路过边伯贤身边,边伯贤更加卖力的读起课文,走过去的刘主任突然一个回马枪,“你头发触电了?还是去烫头了?”


边伯贤一脸无辜“主任,我这人睡觉吧喜欢到处钻,今天早上头发就怎么也回不去了”


刘国志皱起眉头“你去卫生间拿水整整,顶个鸡窝头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影响整体学习氛围”

“好嘞主任!我马上去”边伯贤点头哈腰一路小跑去厕所,心想着等这牛魔王走了再回去


边伯贤在厕所待了足足有十分钟,回班级的时候发现果然牛魔王查完走人了

金钟仁递了个包子给他

“你现在吃吗?牛魔王去查高一的了”

“下课再说吧,真害怕又一个回马枪我就over了”边伯贤还是谨慎的,刚刚那个回马枪就打的自己心一慌,班主任说了,再因为自己扣了班级分,就得去操场罚跑两千米了


40分钟的早读结束后,边伯贤掏出已经冷掉的包子大口吃了起来,一旁的金钟仁习惯性的拿出矿泉水帮他拧开瓶盖放在桌子上,边伯贤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早饭,然后伸个懒腰趴桌子上闭目养神


“真的假的啊?来我们班吗?”

“好像是诶!我看到我们班头领着他介绍环境呢”

“太好了吧!我看到侧脸了!真的很不错哈哈哈哈,能来我们班应该成绩也还不错”


边伯贤在窸窸窣窣的讨论声中睁开眼睛

“什么啊?啥啊?”边伯贤实在是好奇,他也站起来在窗户边探头看看什么情况

“就是一个转学生被分来我们班了”金钟仁一边整理订正过的试卷一边回答边伯贤的疑惑

“害,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这一个个激动的”边伯贤翻了个白眼又坐了下来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在门口推推搡搡的进来坐下来

“这节班头的课你语文书收起来干嘛”金钟仁看着还是迷迷糊糊的边伯贤真的很想给他一拳

“哦哦哦”边伯贤又把语文书从书包里扯出来,翻开到要上的课文


两分钟后班头和以往一样夹着语文书,端着泡了茶叶的水杯进来了,腰上的小蜜蜂今天也是工作中的状态,唯一不同的是,今天后面还跟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男生刚站到讲台上,底下的同学们就开始小声讨论


这个男生眼睛大大的,耳朵也大大的,身高得有185了吧,背着个很大的包,看起来像是吉他


边伯贤和金钟仁不约而同的上下打量这个新生,好奇为什么他背了个吉他来上课


“静一下静一下”班头无奈的挥挥手示意安静

“介绍一下啊,这个同学是今天刚来的,就转到我们班和大家一块学习,这个同学呢,是叫朴……呃……”边伯贤时常感慨为什么班头四十多岁就记性很差


“朴灿烈”男生笑了一下“老师,同学们,我叫朴灿烈,是个音乐生,从H学校转学过来,麻烦大家多多指教”和他外表略微有点可爱不同,一开口就是烟嗓级别


“哇这也太帅了”底下同学们又开始激动的起哄


“咳咳,好了好了”班头对着小蜜蜂喊到“那个朴灿烈,你就先坐那边吧,后期需要的话还会调整位置”朴灿烈看向班头手指的方向,是靠左边窗户的最后一排,没有同桌

“好的老师,我没问题”朴灿烈心想这种安静的座位也太爽了


朴灿烈背着大包一路穿行到他的位置,边伯贤和金钟仁像是行注目礼一样看着他一路走过来坐在边伯贤身后


“诶,朴……灿烈是吧”边伯贤回头看着正在整理座位的大眼男孩

“啊?怎么了”朴灿烈放下手中擦过桌子的纸巾,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是个皮肤很白,长相有点狗狗相的男生

“害,我这不看你没书吗,喏,我的先给你看”边伯贤把自己的语文书丢到朴灿烈的桌子上,然后自以为很帅的给了对方一个wink“不用谢,我叫边伯贤,就是我们高二四班最有义气的man”


和朴灿烈一起汗颜的还有一旁的金钟仁,金钟仁时常因为这哥的社交牛x症而感到丢人


“啊……好的,谢谢你啊,边……man”

边伯贤满意的回头抢过金钟仁的书本

“边伯贤你真的很欠”

“叫边哥,和我一起看会死吗”

“……”


评论(1)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